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5-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5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胡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详细解读。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随后,与会人员研讨了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副院长孙利表示高校教师不仅要传播知识、思想、真理,还要塑造灵魂、生命,在教学的过程中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和形式,要理论与实践共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立德树人。

     肖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条例》精神学习,落实相关建设举措,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促进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二是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认识,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在学习中主动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全力解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本领。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86611e4711bd6120bb97b03c949f605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