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20 08:04:5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1

为深入贯彻新一代青年传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41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追悼许世友将军和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展开。首先,全体学生党员代表一起走进许世友将军故里,重温革命岁月,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随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在浮雕墙前,全体学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将帅馆参观学习,了解当年革命英烈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英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以现场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仅引导学院青年学生深刻学习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撰稿:金静;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