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荣获校级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1-04-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5

四月,和风沐浴,在这春末时节,男篮结束了校级篮球比赛的征程,但并没有结束成长的心。蓦然回首,对篮球的热爱,从未消减,卧薪尝胆,明年的他们,必继续勇往直前!

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平时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己,在日常休息时间,积极进行院系间的友谊赛和队内对抗赛,以此磨练队友间的配合。并且在校赛中的每一次比赛,无论胜负,都虚心地进行自我反思,寻找自己的不足。功夫不负有心人,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因为热爱,所以激情。无悔的赴一场热血的青春盛宴。篮球是团队协作的运动,从一个人手中到另一个人手中,传递的是力量,是希望,是激情,是信念,是拼搏不屈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学校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校园班级篮球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校、荣校意识,形成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局面,为校园增添一道青春的风景。


    



核发:0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