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4-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8

为了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413日下午1号教学楼512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丁志强、白志豪、宋文强等62017级考研同学应邀参加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中,6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功经验,分享了考研专业信息获取、考研资料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复习方法以及考研心理调节等方面的准备心得。在考研专业信息获取方面,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多样化考研信息获取的途径和平台;在考研资料的选择方面,6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专业向同学们推荐了复习书籍,并就每本书籍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复习技巧;在考研课程的复习方法方面,他们一致认为,应当以学习方法、考试心态、专业课的复习为主线;在考研心理调节方面,他们真切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复习路上缓解心理压力的小技巧。最后,2018级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学生代表们悉心解惑、有问必答,倾其所能地为大家解忧解难。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是我院助推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为同学们扫清了考研复习的盲区,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会后,2018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处于迷茫期的他们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前进的动力,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符晓;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4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