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家庭,走进学生心灵”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日期:2021-04-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6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让学生放下包袱、安心学业,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信息工程学院423--24日赴信阳息县开展“走进学生家庭,走进学生心灵”家访活动。

每到一处,学工办老师们都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一致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学好知识和本领,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贡献的年轻人。受访学生易怀波表示“感谢学院及老师的关心,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

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对如何推进学校和家庭合作育人进行了有益尝试,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撰稿:李前程;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