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04-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6

2021416-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中原工学院举行。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年的准备和校内选拔,共选派7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三个团体三等奖,分别为黄正阳,王兴凡,韩双,张玉杰势能驱动车团队、刘赛一,梁梦洋,关志浩智能机器人团队和王龙、易俊杰鄂明全地形小车团队。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竞赛之一,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开展,重在实践,鼓励创新,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在校本科大学生,实行校级、省级和全国竞赛三级竞赛制度。该赛事通过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锻炼学生的综合工程能力,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T[R)GZBDPKGJF1]Z(E`LVZI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