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7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筑牢信仰之基。4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师生党员20余人赴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家被将军恪守一生的"生为国尽忠,死为母尽孝"人生信条、被将军清贫一生的人生经历所折服。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红色大别山”的浮雕墙,将帅馆中对那些为了革命、为了党而牺牲的将领等一幅幅图片不禁让参观学习的师生党员感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积极主动投身于干事创业大潮当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师生党员们学习领会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工作、学习。(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