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软件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3

为切实落实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413日在1号楼409教室举行了软件类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分别来自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同时还有对软件行业比较感兴趣的同学。

会场氛围很好,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河南图柏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煜翔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员的介绍,积极的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软件技术人员,公司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技术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同时通过本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有所准备的人。


    

核发:0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