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4-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7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方式,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持。

    此次学习研讨,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栏中《一百堂党史课》第一讲革命理想高于天和第四讲《焦裕禄精神》。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大家在视频中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秉持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焦裕禄精神,其“生命力”在新时代迸发出特有的朴实魅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自我革命的奋斗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必将发挥更大的价值。

    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谈到,将会立足本职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充分运用党史这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焦裕禄精神不是一时一刻的感动,而是工作、学习的一面镜子和一个标杆。在今后工作中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弘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理论指导实践,从学习党的奋斗史中坚定、增强落实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IMG_0563

核发:0 点击数: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