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为“初心向党,情系祖国”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4-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9

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进一步在广大学生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4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前举行主题为“初心向党,情系祖国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2020级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6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五星红旗也随着国歌奏响冉冉升起,嘹亮的歌声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斗志。

随后,马祥悦、杨宗杰两位同学在国旗下向全体同学朗诵了《盛世中国》。“一百年,沧桑几度 风雨兼程;一百年,与时俱进 岁月如歌。南湖上的那只红船,冲破惊涛骇浪,承载民族的希望。中国共产党,告诉你一个世界的惊喜;盛世中国,告诉你一个东方的奇迹。”激情澎湃的朗诵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不仅让全体师生激情昂扬,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时代伟力。

    本次升旗仪式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立志报效祖国。(撰稿:李前程;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