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日期:2021-04-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3

2021413日下午,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1号楼409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招聘负责人闵龙飞先生向在场同学放映牧原实业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改变行业,塑造未来”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我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招聘负责人以ppt的形势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墓园内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牧原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