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4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2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为“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征兵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李胡勇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所学专业特长,踊跃参军报国,为国家国防和军队实现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求征兵宣传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摸底排查,切实做实、做细征兵政策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同学如期完成应征报名,积极动员和帮助有入伍意向的同学圆梦军营。

通过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学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确保全域、全员覆盖,推动征兵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符晓;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5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