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领导来信息工程学院洽淡警校合作
日期:2021-03-25 16:07:2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89

    

    2021322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与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警校合作洽谈会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驻马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障支队夏宏钧队长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李志峰政委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洽谈会。

    吴海涛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最后强调学院当前正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校地融合双主体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愿意积极参与警校合作,为本地区安全稳定提供技术支撑。

    李志峰政强调当前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已经从网下转入到网上,基层网络安全人才队伍需要进一步加强,希望通过警校合作模式实现警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双赢。夏宏钧支队长进一步说,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就是向科技要战斗力,向警校合作要战斗力,对双方成功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参与的相关人员探讨了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细节,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工程学院与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的警校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撰稿人:郝晓飞              审核:吴海涛  )     

 

37a1aaf1494e9ab5cbc46a87a6600e2

核发:0 点击数:6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