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了解学情促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在读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7

为贯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生为中心”要求,持续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需求,信息工程学院于323日组织召开了在读学生座谈会,来自不同专业4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督导办公室负责人魏长宝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教学办主任刘直良及督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魏长宝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学运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学生代表们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她希望学生代表在如实反映前期所征集的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围绕座谈会提纲中几个与学习息息相关的内容,为信息工程学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我院学习模式给予身处工学矛盾而又想提升自我的学习者以极大的便利,真切感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树人情怀,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越办越好。同时,围绕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感受最为困难、迫切希望学院解决的一系列涉及教学计划安排、教师教学、课程资源、学习平台、教学设施等问题作了积极发言并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会后,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及督导办公室成员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互动交流,勉励学生珍惜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克服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断学习和成长,学院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早与相关教师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接解决,力争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适合的学习和高质量的教学环境,以促进学院向更高更远方向发展。

此次在读学生座谈会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之一。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对各级各类学生的需求调查,从学生的困难出发,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更具针对性的学习支持服务,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关爱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真正践行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为我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魏长宝  审核 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