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0

为营造浓厚校园文明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让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文明礼仪”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文明是什么,如何做到文明”展开,各班级通过黑板报和PPT等形式介绍称谓礼仪、问候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各班主持人结合现实生活中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文明礼仪”对自我成长、校园相处、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本次活动内容针对性较强,对提高自身文明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