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篮球足球“迎新杯”
日期:2021-03-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7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促进新老生交流,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3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举行“迎新杯”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出席,辅导员及全体参赛队伍、裁判员参加。

党委书记肖洪涛为比赛开球并致辞,他鼓励大家要勇于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杯”分为篮球和足球两种比赛形式,皆共14支队伍,分别将经过四轮比赛角逐出最终冠军。旨在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风采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









核发:0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