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聚力量”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4

为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23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百天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小延安”之称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竹沟,开展以“学党史、悟初心 聚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体悟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聆听革命故事。在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师生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感受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一张张泛黄的黑白老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座座令人震撼的战争沙盘,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可歌可泣的历史场景,通过参观学习,在场师生党员身临其境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事迹,重温了革命岁月的那份独特“初心”。随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铿锵恢宏的誓言、坚定有力的眼神,让庄严宣誓成为激励自己奋力前行的精神动力。

  “思想深受洗礼、心中充满力量。”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收获颇丰。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直观、鲜活的方式使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激励青年党员争做党史学习的排头兵和党史宣传的急先锋,让党的历史融入血液,将红色基因照入现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