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3-16 14:17:0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7

3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并以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践与思考为出发点,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前瞻性思考,不断改革创新,结合学校规划、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实落地。会议指出,《纲要》主要阐明国家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孙利结合个人与分管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理论学习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推动学院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