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7

31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也是国家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院党委会持续不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平台,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时序表》。他指出时序表共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大板块共计60余项,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对标对表按照时序表要求严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内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时序表》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为做好对标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