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推进会
日期:2021-03-15 16:02:3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5


2021314日下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推进会在学院520教室召开。会议由田丽芳老师主持,高金锋副院长、孙树祥老师和我院报名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的60余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包括: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备赛要求、选拔措施及大赛相关事项交流。

首先,高金锋副院长对报名参加本届蓝桥杯大赛的同学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告诫同学们,学科竞赛有助于提高对知识的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是同学们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的最直接手段。学院一定会在人力、物力上给与全力支持。接下来,田丽芳老师介绍了本届蓝桥杯大赛的报名情况以及竞赛的注意事项,宣布了大赛参赛选手的选拔措施,并对参赛同学做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孙树祥老师介绍了我院电子协会的基本情况,强调报名参加电子类竞赛的选手,不仅要注重编程能力的锻炼,而且要熟悉单片机的模块接口及使用方法。

本次会议是我院第十二届蓝桥杯比赛的动员会,为同学们打了气、鼓了劲,也明确了方向,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深信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田丽芳   审核:高金锋)

核发:0 点击数:3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