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1

312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国厚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信息工程学院516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国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和硕士点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李国厚院长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按照职能对接,分别在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学习。

此次考察交流,大家相互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刘直良  审核  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