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电子信息学科暨硕士点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3-11 07:45: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28

    3月1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科暨硕士点建设研讨会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

王东云指出,此次研讨会是落实校党委李书记和刘校长部署的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学科暨硕士点建设,各学院要通力合作,交叉融合,进一步凝练特色,强化学科优势,努力做好电子信息学科硕士点建设与申报工作。

随后,各学院紧紧围绕电子信息领域专业硕士点研究方向、导师团队的培养、科学研究,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培养基地建设等展开讨论,就各学院如何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达成共识,为后期扎实推进硕士点建设和申报奠定了基础。

王东云最后强调,硕士点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紧密结合,要谋划长远,制订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撰稿:刘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