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20

     20213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张洪瑜、科大讯飞高教业务部河南区总监宋红培和客户经理吴澎亮、尹晓辉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出席洽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

 洽谈会前,耿红琴陪同嘉宾们先后参观了黄淮学院5G智慧校园、创新创业园和工程训练中心。之后,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会,会上耿红琴对嘉宾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应用型”的办学思路和目标,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耿红琴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产教深度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始终致力于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耿红琴进一步强调,黄淮学院目前正在全力申报硕士点建设单位,在硕士培养基地建设方面存在巨大的需求。她希望双方做好科学规划,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与特色,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助力黄淮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新突破。

 科大讯飞高教业务部河南区宋红培总监首先介绍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成果,然后介绍了公司与河南省部分高校的合作的成果案例,最后指出,黄淮学院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是强强联手。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张洪瑜常务理事从河南省高等教育的宏观政策层面阐述了省教育厅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规定和举措,他表示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一定全力支持黄淮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也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在校企合作方面打造新模式、开辟新路子,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表示作为此次合作的实施单位,将积极按照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从电子信息类的相关专业入手,细化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工作。

 最后,耿红琴希望在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中,不断创新合作模式,联合培养出满足产业应用需求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撰稿:张瑜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