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2-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6


2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设想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