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2-25 13:11:4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5

2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就新形势下持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李胡勇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要求。他指出各班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摸排全体学生返校信息,明确开学后考研学生复试、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等各环节分工安排,要积极保障学院开学、学生上课顺利进行。

肖洪涛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学校开学在即,学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工作,全体老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党史教育、建党100周年等工作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积极谋划,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