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家访会
日期:2021-02-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7

    为切实加强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增进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连日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家访云端交流”活动。全体20级学生及家长、各班级辅导员共同参加。

在会议伊始,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辅导员首先向参会同学和家长通报了同学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并就同学们自身学习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随后,辅导员们就疫情防控,开学返校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切实遵守、带头遵守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具体开学返校时间要以学校通知为准,绝不能提前返校。

31

在互动沟通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就家长普遍关心的奖助学金评定、征兵入伍政策、家校沟通联系、学生居家教育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家长会开得很好,让家长了解到了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回应了家长的需求,作为家长,一定配合好学校的教育工作。”

32

在会议最后,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向全体同学及家长送去了新春祝福,祝福各位同学和家长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工作顺利。育人不断线,关爱不隔离。特殊时期的线上交流架起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桥梁,通过寒假期间的“线上家访”再次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做到“思政战‘役’不脱岗”,进一步筑牢家校协同抗击疫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坚强堡垒,不仅及时解决了实际困难和困惑,也增进了家校之间的理解和支持,“访”出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责任。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