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6


为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3日,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均于线上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工作并述职,对支部基本情况、发展党员情况、支部活动及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针对支部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未来展望。民主评议环节中,党员们积极发言,对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本次评议采取线上投票测评方式,参评同志严格按照《党章》所规定党员标准衡量被评议党员,根据其日常表现,坚持客观公正作出评价。通过评议,全体党员明白了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力争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各党支部表示将进一步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