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3

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学习抗疫精神,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形式进行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

会上,郑新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观看抗疫纪录片,并以“学习抗疫精神,实现民族复兴”的主题,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了抗疫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学习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实践路径。

随后,党委书记肖洪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按照此程序,每名党员逐一发言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做到坦诚相见、一针见血,相互提醒、真诚帮助,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结束。在严肃的党员自评和互评后,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互相现场投票。

肖洪涛书记指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会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真学真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仅要实现能力上的再提高,也要实现作风上的再加压。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及了每位党员的思想灵魂,通过互评,参会党员收到了许多的中肯意见及建议,既红了脸、出了汗,促进了班子和谐,也帮助了党员同志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撰稿:郑新艳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