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0 15:48: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9

     1月19日上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集中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议程。

会议首先由田丽芳同志领学了《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学完材料后,各位党员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和讨论交流,对照这些真实而又震撼心灵的警示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约束自己。

随后,由孙利同志带头发言,各位同志轮流发言,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查摆,在肯定本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比如发展新党员工作进展缓慢、工作上创新不足等,并提出了以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对照自己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吴海涛同志进行了带头发言,指出学院的学生管理等工作还需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质量还需进一步提升,提出在学科建设、专业引领上要走好路、带好头,并对教学督导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其他党员同志也相继从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说的问题很实在,剖析问题很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具有可执行性。周原同志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对党支部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本支部2021年度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设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撰稿:田丽芳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