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5

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胡勇领学了警示教育材料《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对照检查,务必把学习警示教育贯彻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

党委书记肖洪涛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紧盯违纪违规现象,加强组织建设,党员主动加强责任意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相关内容,用理论武装思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和硕士点建设,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严格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常思贪欲之害,对党纪国法要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加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行动上要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撰稿:李前程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