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1-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5

2021112日下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进行了听取和审议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两项议程。

孙利书记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本支部教工党员本年度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扬了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党员,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还需加强的方面,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举手一致通过。

之后进行了第二项议程,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本次选举设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现场发票并填写选票。由计票同志收集统计,到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本次选举程序及结果合法有效,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周原、张瑜、田丽芳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周原同志当选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学院党委批准。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第一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田丽芳;审核:肖洪涛)

                                                                                会议现场

                                                                          选举投票

核发:0 点击数:4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