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1-11 11:14:2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7

202119日下午,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学院516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吴海涛院长和重点实验室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实验室研究人员结合《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总结报告》文件,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共同分析了验收评估的具体要求以及目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所存在的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撰写评估报告所涉及到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分工。接下来,实验室研究人员分别从实验室管理机制、政策导向、开放课题申报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议最后,吴院长根据与会人员的汇报和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黄淮学院唯一的省级科研平台,学校对重点实验室寄予厚望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吴海涛院长明确指出,希望实验室各成员齐心协力,尽最大能力整合资源,明确各评估项目责任人,制定具体时间表,加快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的进度,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务必顺利通过此次评估。(撰稿:张瑜 责任审核:陈富军)



核发:0 点击数: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