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01-01 09:43:4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5


202012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述职大会在1号楼516会议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部科级干部参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首先,肖洪涛书记强调科级干部述职能让广大干部对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找到本部门的不足与差距,明确自己的位置,使工作系统化,以达到不断提科级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协调能力。最后,肖书记明确了科级干部述职的时长、内容提纲以及15位科级干部的汇报顺序。

教学办主任刘直良回顾了过去一年全院教师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符晓认为过去的一年我院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效果显著;思想政治办公室主任陈倩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不困于心,不怠于行创造性的开展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软件工程教研室刘栓主任结合过去一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取得的进展,建议学院2021年更加聚力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其他同志们也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做了汇报。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对科级干部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最后,吴海涛院长要求各位科级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谋划来年工作,为本科合格评估和专业硕士授权点建设凝聚力量。(撰稿:高金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