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先进个人表彰会
日期:2021-01-13 10:26: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8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1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向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表彰了12名师生学习标兵和15名先进个人。会议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学习标兵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党员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升学习素养,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将平台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头脑的重要载体,逐步构建起了行之有效的学习组织架构,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其真正成为了广大师生的学习阵地和精神家园。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