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1-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49

112日下午,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虎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金锋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及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差额比不少于20%的要求,经过分发选票、投票、认真计票,最终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郑新艳、孙树祥、郝晓飞同志为中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在最后讲话中指出,要以建立标杆党支部为目标,支部委员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党建工作,以基层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要做真做实,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引领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郑新艳同志当选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学院党委批准。

此次换届选举,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为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夯实学院基层组织党建基础而进行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郑新艳  审核:肖洪涛)

会议现场


选举投票

核发:0 点击数:6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