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谊,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温暖冬至,饺饺情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1 10:48:2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19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师生交流,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苑一号餐厅开展“温暖冬至,饺饺情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会干部及20级建档立卡学生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教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现场其乐融融。同学们热情满满,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也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不会包饺子的同学通过现场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包出漂亮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经验的同时也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碗碗香喷喷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同学们内心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现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风貌。





核发: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