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温暖启航】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表彰暨暖冬物品发放仪式
日期:2020-12-18 16:15:3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5

    1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2教室,举行2020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出席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御寒物品,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仪式由辅导员李前程主持。

    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经济困难学生表达了关怀。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一直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坎上、挑在肩膀上,全心全意为受资助学子做好服务。他勉励同学们做懂得做感恩的人、做诚信的人、做勤俭的人、做有担当的人,希望受资助学生要胸怀祖国、不负众望,牢记自己神圣使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勤于学习、立志成才,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寒冬送棉被,情暖学子心。为贫困学生发放御冬防寒棉被是信息工程学院资助育人的长期举措,不仅是一项为贫寒学子切实解决生活问题的实在行动,也是让学生感受学院人文关怀的暖心工程,更是贯彻“ 以生为本” 理念的具体体现。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