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17 16:19: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7

1217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在1号楼512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相关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他积极询问同学们在学业、生活上的困难,在党团组织活动上困惑,并认真分析问题,表示会高度重视相关问题,一定尽快解决落实。他嘱托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各班级要狠抓班风学风建设,临近期末大家更要注意考风。他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开朗,多多加强与身边同学的交流联系,通过努力奋进,争取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吴海涛院长在会上就同学们考研意愿、考研目标学校选择、导师选择等问题上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关于考研意愿,他鼓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参加考研,积极深造以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就数学、英语以及考研政治时间分配上,他告诫同学们,数学是大家的“拦路虎”,要在薄弱环节多下功夫与汗水。

孙利副院长在会上就毕业生在外实习等问题向大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要提高在外实习的安全意识,在实习中要积极主动多和辅导员、毕业设计老师联系交流,为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做好准备。

座谈会是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的交流平台,为的是及时掌握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会后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有关新安排,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学院领导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倾听了来自同学们的心声与建议。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