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0-12-22 14:39:3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4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能力,12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教室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会。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开展是为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李胡勇老师结合近年来校内外发生的一件件真实案例,与在场同学进行了重点交流,呼吁同学们当好老师的助手和桥梁,在日常班级安全管理方面,牢记学生干部身份,时刻紧绷“安全红线”这根弦。同时,临近期末,他希望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一切考试作弊现象。

    期间,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就学院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教室设施管理等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关注与重视。学工办主任符晓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座谈,与会同学提出了很多实际意见和建议,这对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落实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的举办,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安全之事无小事,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督促全院师生共筑安全“防火墙”。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