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2-15 13:41: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2


20201213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共分线上汇报、实物展示与答辩等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张俊明老师指导的学生张磐龙、李自友和许还珠同学,共同设计的《基于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多目标体温检测系统》获得一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旨在促进河南省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之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形成高新技术企业选拔优秀科技人才与解决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

 

核发:0 点击数:3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