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0-12-09 14:47: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4

    124日,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201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出席,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甘勇等专家,科研处、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刘先省首先代表学校对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密切关注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积极指导实验室发展规划、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科研处处长姚汝贤教授对重点实验室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实验室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并着重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与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联合打造“5G+智慧照明”行业示范项目的相关情况。
    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近两年的建设工作成效,同时也对重点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一一剖析,并分别从人才引进的渠道、科研平台的建设、奖项申报的方式、特色方向的选择等方面为省重点实验室突破发展困境开出一系列良方,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刘先省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黄淮学院衷心感谢各位委员多年来对学校、省重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重点实验室务必将专家委员们提出的改进措施形成机制并贯彻落实到位,推动重点实验室更快更好的发展,为信息类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提供有力的支撑。
(撰稿:张瑜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