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安全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6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工作,12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安全整治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在全校“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月”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对做好我院安全教育、安全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为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人有责。安全工作无小事,是学院全部工作的生命线,各负责人要在思想意识上、在行动上高度重视;二是成立安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多种形式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寝室到学院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确保把安全隐患坚决消除;五是强化安全整治工作督查,党政办要迅速展开督查,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六是严肃问责、追责,对安全教育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不认真,安全整治不彻底的,学院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院长吴海涛对进一步做实做细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工作做了强调。

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强化了所有同志的责任感,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