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
日期:2020-12-03 20:59:2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49

    为营造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学习氛围,2020年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国家安全乃安邦定国之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大学生的必修之课、必省之事、必践之行。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到宪法尊严、宪法权威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掀起了一股学习宪法的热潮。同学们一致表示:会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观念,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核发:0 点击数:5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