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推进会暨考研公益讲座
日期:2020-12-0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2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答有关考研的一些疑惑,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考研的相关知识,端正心态,积极备考,信息工程学院于123日晚7点在1号教学楼410教室开展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推进会暨考研公益讲座。

讲座开始,周常江老师围绕“如何面对考研”问题,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做了策划,同时对疫情之下我国考研的形势、政策以及研究生就业创业等各方面信息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使大家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他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兴致的同时,还结合资深的经验教导同学们如何在考研过程中少走弯路,现场博得阵阵掌声。讲座最后,周常江老师为大家解答考研遇到的常见问题,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复习计划。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掌握科学考研方法。最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讲座坚定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