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
日期:2020-12-03 15:31: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2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日至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在献血志愿者的维持下,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同学们依次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切都井井有条地进行着。

陈独秀说:“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的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珍惜青春、热爱生命,让青春的心随这个社会的步伐而跳动。无偿献血是一股潜在的春潮,正在当代年轻志愿者中涌动,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

  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广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展现了我院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园内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