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一封家书”颁奖仪式
日期:2020-12-01 15:27:3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9

    亲情无替代,一封家书,承载几多情感?本次信息工程学院“一封家书”颁奖仪式于12月1日在1号教学楼512教室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符晓,辅导员邱阳、李前程,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一封家书“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特色思政品牌“红色领航”教育活动的一个内容。学生们以感恩国家、父母、老师为题,书写知心话语,分享成长感受。在一笔一划的规范书写中,学生们表达了对国家、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与爱。

    仪式最后,学工办主任符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一封家书”活动既传递了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又在思念中升华了对祖国、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勉戒学生要常记受恩之情,报效祖国、社会、父母,把丝丝感恩之心汇入努力学习的激情中。

   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信息工程学院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激励青年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家庭。







核发:0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