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喜迎中秋
日期:2020-11-25 11:02: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5


   2020国庆与中秋相遇,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为培养全院师生爱国之情、弘扬我国中秋佳节传统文化,10月1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举办的“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如约而至,为此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各班辅导员深入班级,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中秋。在晚会活动现场,讲台成了同学们为祖国庆生的舞台,吉他演奏《风之诗》、大合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王东云副校长全程参与了通信工程1901B班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爱国不仅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行动,在今天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里,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要时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在这个双节相遇的日子,我们见证了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时刻,我们同祖国一起成长,我们为身为中华儿女而倍感幸福,我们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伟大的国家带给我们的,我们将会一同度过这举国同庆、阖家欢乐的时刻,我们为国家骄傲,为国家祝福!

核发:0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