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面试大赛|拔萃出群,“职”上青云。
日期:2020-11-23 11:53: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引导同学们转变求职观念,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3点在1号教学楼409、410教室举办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学生会部分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及大一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选手们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竞聘演讲,让各位评委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他们将自己的求职意向、职业规划、自身优势等一一展示。选手们精彩流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也让观众们了解到了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领略到了职场面试的风采。

    在模拟面试环节中,选手们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分享着自己对不同职业的认识。每位选手结束自己的竞聘演讲后,评委们针对参赛选手的竞聘演讲和简历进行了提问并做出相应的评分。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开展不仅给了参赛选手发现自身存在问题的机会,更让他们在锻炼中准确地把握职业定位,提升他们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本次比赛也让同学们熟悉了求职的环节,对学生就业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