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交流会 | 把我的大学,说给你听。
日期:2020-11-22 11:50:3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生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更好的融入学院大家庭,11月19日、20日与22日,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大一各自习室召开新老生交流会,受邀参加交流会的是18级和19级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们。

    新生是学院的活力,老生是学院的动力。对于新生而言,大学的生活是全新的、懵懂的。他们怀揣着希望,伴着好奇,等到了一年一度的新老生交流会的举办。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在班委的领导下对教室进行了布置,使得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在交流会中,大一新生们积极提问,分别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有关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问题,例如专业分流的具体情况,大学考试题型与高中时期的差别等。学长学姐们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并向新生们传授自己的学习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讲述自己开学以来的收获与遗憾,并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虽然本次交流会已经结束,但那份激情仍在燃烧。希望花儿一般的新生们可以保持那份对大学美好的憧憬,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核发:0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