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歌比赛|歌声弘扬经典,音乐传承情怀。
日期:2020-11-18 11:47:1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4
    为增进广大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爱国荣校意识,黄淮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为黄淮添光彩”2020年度系列活动第五场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在表演中以饱满的热情、柔美的声音、专注自信的状态以及动情的演唱表达出对母校的喜爱,同时也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热情高亢的歌声流露出爱校荣校的殷切情怀。参赛同学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全体合唱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这不仅是这八十位同学的荣誉,更是我院的骄傲与荣耀。
在校歌的昂扬旋律中,20级新生们也在谱写着专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合唱比赛已然告一段落,但练习合唱结下的友谊与学到的知识永远存在你们的心中!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黄淮学院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二等奖”。相信在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续写青春华章!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